close
白崎x黑崎  一部分(H)

「知道王和坐騎的差別嗎?」

「就是騎與被騎啊。」

一護不理會在他耳邊的低語,雖然呼出的氣使他全身酥麻。當一護想轉身繼續睡覺時,腦海中卻閃過某人的身影--「白崎!」

醒來的時候已經被拖到內心世界裡了。一護摸著自己那橘色的腦袋,一邊東張西望尋找白崎。

"這傢伙........又把我拖到這裡是怎樣?"一護心裡如此想著。又不小心想起了之前在這發生的事情,他內心裡的廣闊世界-第一次,白崎向他告白然後輕輕吻上他的唇。

不是深夜。白崎牽起一護的手。一樣的體溫哪……靜靜望著天空。不是孤獨,只有溫暖而已。

又一次的,莫名其妙他覺得或許自己愛上不該愛的人,那個只在鏡子中依稀映出身影,只活在一護心裡的人。

纏綿,染上情色的瘋狂索求。

記得了,有真實感的那句話。不僅僅是掛在嘴邊,一護能感受到在白崎殘暴的性格下,有的是人性,人的性格:愛、恨。

感到安心。

「在看哪呀?後面、後面!」是白崎。

一護轉過身,白崎就迅速的吻上他柔軟的嘴唇。

「剛剛都在想這種事情吧!是不是啊?」舌侵入一護的口中,大肆探求著,同時交換了嘴裡的液體,直到其中一方快喘不過氣才停止。

一護嘴角流下多餘的蜜液,是極為誘人沒錯。他不服的喘息,想擦去那汁液卻被白崎搶先一步。白崎大膽的直接舔掉它了。

「你……」一護緊接著被壓在白崎身下。

「還是卍解時的衣服最好脫的說……」一護只差一點就要飆出髒話,但從手腕傳來冰冷的感覺。

那是鐵鏈。

「玩點不一樣的好了,放心,不會把你做到受傷的。」他笑著,脫掉一護的上衣、褲子。

「可惡……你這個變態!」未綑綁的雙腳朝向白崎踢去,也只有被擋下的份。

白崎反而抓住一護的腳踝,狠狠地瞪著他。

「不要再掙扎了,放輕鬆……會舒服點。」他低頭,開始有所行動。再怎麼遮掩,一護還是看到了白崎的臉有些紅,然後不知不覺照著他的話做。

眼神放空,一護突然感覺到下身傳來的熱度不大對勁。白崎正含住自己的……嗎?他撇開頭,努力不看向白崎,因為一護害羞臉紅。

很想、很想馬上推開白崎,只是多了一份不捨。

「專心一點嘛!不然我也可以讓你專心啊。」

「不、不要啊…」一護被鐵鏈綁住的手正不停硬扯著想掙脫,卻換來白崎落在胸膛上時輕時重的吻。不注意也沒辦法。

白崎靈活的舌頭舔著一護的耳後、脖根,順勢將死霸裝上的腰帶解開。

吶、一絲不掛呢。

是同樣的身形。

然後白崎吸吮著一護的鎖骨,手還不時向他下身探去上下套弄。

「啊…白、白崎…手、手快放開!」一護微微弓起的身子貼近了白崎,更讓他感受到一護男根的火熱。

白崎邪笑接著用手將一護的雙腳張得更開,埋首於其之間。

「唔…!」一護手緊抓散落在地面的衣物,咬緊下唇不想發聲。

「我的王呀,這裡誰也沒有,又怎會聽到你誘人的聲音呢?」

「叫出來!憋著不好喔,是吧!」白崎惡意的用舌尖輕抵一護的鈴口,又讓脹大挺立的分身在他口中來回進出,一護早已按捺不住如此刺激,開口而慾望依舊無法宣洩。

「啊…不行…要射了…啊哈…」

在白崎的口中解放。

「真不錯,你說是不是啊?」

他吞下一護的精液,往上強吻一護,腥味在他囗中散開。

一護又不小心臉紅了。

「你的味道如何?」

……的味道嗎?

白崎把他手上的鏈子解開。

「啊咧?」令一護在意的似乎是白崎解開了手上的束縛。

「那個下次再玩。」他嘴角勾起的一抹壞笑似乎在下回預告。

「啊…不行…快把手指拿出來!」

白崎將兩根手指頭插入一護的小穴裡,好讓一護習慣後庭的不舒服和白崎的-存在感。

「可惡!可惡!」一護用力撐起身子,手緊抓著白崎的肩。白崎卻把他的手拍掉,親一下一護的嘴才深深的吻下去。

「真淫蕩呀,一下子就流了這麼多出來。很想要吧?」白崎的手指在一護體內不斷翻弄著,一護只能任由白崎如此玩弄。

心想差不多了,白崎將自己脹大的下身插入一護的後庭。

「啊哈…白崎…」隨著下身的動作,身體也跟著擺動,白崎吻住一護讓他不要講話也堵住了吟叫聲。

「舒服吧,想要了嗎?」白崎下身的抽插速度加快,一護緊熱的內壁包覆著白崎的碩大,體溫正不停上升著。

「啊哈!……」白崎的下身觸碰到一護體內的某一點時,突然停止了動作。

「這裡,很舒服吧?要的話就自己來。」白崎按住一護的肩膀,讓他倒在自己身上。也就是一護在上,白崎在下。

「你…」白崎靈活而細長的手指在一護的背上游走,讓他感到十分酥麻。

「不是說過了,要就自己來嗎?」

「啊…白崎…你…」

「我很卑鄙。是嗎?」

「……」
一護的腰彆扭的緩緩扭動著。

「這就對了。」他感覺到自己體內的東西又開始動了起來。

白崎的下身不停向上頂著,而一護也隨之起舞,即使是這種姿勢,主導權依舊握在白崎手上。

然後白崎發現-他根本沒出多少力,主動的人其實是一護。

沉迷於快感之中他又再次親吻著他。

「一護,你知道嗎?我一直都在你心裡,守護著你。」

「我知道。因為你是我的一部分。」

最重要的,一部分。




噓之後記:
喔喔耶白黑耶我寫出白黑了XD(啥),是說最近萌上死神,我再考慮看看要不要打戀白上來。
搞不好我慷慨大方(?)手癢來篇SM文(夠了喔你
本文最白痴的一句當然是開頭跟卍解的衣服比較好脫這裡啊哈哈哈,
一護的天鎖斬月好誘人bbb
我還欠很多文啊不好意思(糟糕)有一堆文可以打的說(都沒時間打上來),
嗯好吧我這周會打的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隻/m930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